[图]寒冬帮扶携暖意 春节慰问融真情一一市八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市八中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携带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教工家庭,对该校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1.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林亚南等一行前往慰问退休干部李合敏、赵秀兰及退休教师李雁群、徐秀荣、黄曼玲等人。在他们家中,林亚南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期盼,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5.jpg

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曹亚东等一行慰问了退休教职工郭凤山、孟爱玲、毕普颖等人。曹亚东对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嘘寒问暖,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心修养,欢度佳节。

7.jpg

此前,该校领导班子还对王向帆、赵娟娟等两位军属进行了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12.jpg

最是岁末冷寒时,谱写赤忱八中情。通过本次慰问帮扶活动,市八中以实际行动为退休老同志和军属排忧解难,关心他们的安危冷暖,加深了学校与离退休教职工、革命军属的情谊,真正做到了把学校的关怀和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中。

文/王锡令 刘丽 图/刘立新

2022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