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市十一中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1月17日上午,市十一中校长梁伟丽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代表,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812e52e4934c53877be0b60ae5f0f99.jpg

梁伟丽在副校长宋胜利、校长助理袁铭阳的陪同下到了退休教师的家中,梁伟丽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副校长冯继新、牛永力、校长助理李运魁、工会主席匡勇和几位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她们新年快乐。几位老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04ee6c29dc6ced7c260855ac281a117_副本.jpg

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已成为市十一中的传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每年春节都到退休老师家中慰问,始终把关心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还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更好的让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图、文/张 杨

2022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