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四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根据市疫情防控教体系统工作专班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市十四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于1月12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各年级长参与会议,副校长张迪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82227.jpg

张迪源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目前我省疫情防控的情况,随后张迪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教体系统防疫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平教体疫防办【2022】4号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112182307.jpg

接着,校长耿保峰对寒假期间学校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提高防控意识、筑牢防控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12182341.jpg

二、加强自我防护,积极联防联控。

微信图片_20220112182558.jpg

三、做好值班值守、严守值班制度。

四、启动线上教学,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参会的老师,会后积极落实本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职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幸福、健康的假期。

随后副校长樊吕娜强调,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春节临近期间,要看好门,管好人,落实工作职责,及时排查上报。散会后各教研组组织本学科教研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充实、精彩的线上课堂。

最后张迪源针对假期防疫排查和上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补充,要求分类、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

文、图/王利克

20221月13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