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强意识形态 筑牢思想防线一一市四十二中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占据网络思想阵地的“制高点”,筑牢意识形态的“防火墙”,1月10日下午,市四十二中召开了“加强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1.jpg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总支委员王玉玲老师领学《党章》部分内容并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学东通报了本月党费收缴情况。

2.jpg

随后,市四十二中校长荆小辉对学校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重要工作。疫情期间,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在于加强网络舆论监督,尤其是严厉打击各种散布和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行为。所以,全体教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相信科学力量,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3.jpg

疫情时期的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是思想的斗争,更是信仰的较量。我们一定要按照“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明辨是非”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

文、图/市四十二中

2022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