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4月1日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春季攻势”动员部署会精神和4月12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次会议有关要求,4月15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出席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主持。

DSC08362.jpg

DSC08365.jpg

DSC08477.jpg

邱红标在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对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早作部署动起来。领导带头做表率,全面对标抓落实,全员参与保创建。二是精心安排活起来。查漏补缺,对标对表逐项抓;线面结合,逐点逐条销号抓;抓住重点,统筹结合创新抓;完善机制,营造氛围持续抓。三是严格督查实起来。“督”领导重视不重视;“督”工作开展未开展;“督”成效显著不显著;“督”责任落实没落实。各单位要运用好“五点治理法”,注重点面结合、串点成线、以线带面、立体推进,切实做到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治疗痛点、补足弱点、消灭盲点,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奋力攻坚,保持“创文”“保卫”工作常态化,持续巩固扩大全市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DSC08390.jpg

苏红英对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创文”“保卫”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1年“创文”“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尤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项行动”、“四个创建品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六项任务”等内容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

DSC08369.jpg

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各区教体局局长、驻平各高校、河南医药卫生学校、市属各职业学校主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现场参加会议,各学校设分会场,学校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DSC08468.jpg

DSC08421.jpg

3.jpg

文/四创办  图/张亚琼

2021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