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第九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卫生 一起走”系列活动

  为确保我市“创文”“保卫”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第九中学在全校师生及家长中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卫生齐步走”系列活动——“文明卫生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1.png

  2021 年 5 月 10 日,我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安排学生以“文明卫生我先行”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倡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从我做起,鼓励全体师生每天要做一件有利于学习成长、校园和谐、社会和谐的小事、好事、善事,共做文明人,文明卫生齐步走。

1.png

3.png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学生讲文明,讲卫生,人人争做文明中学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复检的积极性。学校充分利用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文明卫生教育,为我市的创文保卫工作保驾护航。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受到教育的同时,也认识到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创造和维护,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创建出更加和谐、美丽、健康、卫生、文明的校园。




                                                                                                                                                                                                                                          文/图市第九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