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⑧市教体局持续开展“一校一庭院”志愿服务活动

编者按

文明城市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创建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每一位师生及家长都应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当文明有礼鹰城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推出“文明创建进行时”栏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为助力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7月27日下午,市教体局33所局属学校到体育场社区再次开展“一校一庭院”志愿服务活动。

IMG_260

志愿者们积极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截至目前,市教体局共组织了8次志愿服务活动,33家局属单位志愿者约850人次参与,开展了打扫庭院卫生、擦拭门牌管道、清理小广告、引导垃圾分类、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以及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清洁了35个体育场社区无主庭院,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平顶山市教体局把“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项长期任务,持续开展、打造品牌,积极推送经验做法、推荐先进典型。邀请平顶山市日报社、新华区融媒体进行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