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组织收看“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

为了大力弘扬“家校共育,立德树人”的家教理念,形成社会、家庭和幼儿园教育合力,进一步转变家长的家教理念,提升家教水平。7月15日,市育新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家长在线上观看家庭教育公开课。

2c812dca4d4b2e5b6adae3f7d480ffd.jpg

88934520623950b1104fad4d427b084.jpg

aafa7a29654121e72091a2f3cc00466.jpg

各班班主任把收看活动通知公布在班级群内,明确收看途径和收看时间,广大家长利用不同的方式踊跃参加学习,并及时在班级群上传学习截图及观后心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发出感慨,意识到家庭环境的熏陶,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和影响,是非常重要的。要想把孩子培养成才,首先要培养合格的家长,提高家长素质,造就合格父母。全园教师作为家庭教育的指导者,也积极地参与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

家庭教育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及时传播新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让家长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是市育新幼儿园一直坚持的原则。相信通过家园合力,会让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坚信:家庭教育“明天更美好”!            

文/冀潇潇  图/李 岩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