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随着当前日益严峻的防汛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工作。7月16日上午,市平东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平东幼儿园副园长王冬辉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冬辉传达了市教体局关于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防汛工作视频会议暨防汛专题培训工作的会议精神,明确了防汛工作职责及主要任务,介绍了幼儿园防汛工作的重点内容、汛情预警和应急响应、重点防汛部位等。

接着,就做好今年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同气象、消防、应急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防汛预警告知工作。二要对全园排水系统进行大检查,认真查看排水系统是否有堵塞影响泄洪的情况。三要加密安全生产巡查频次,备足抢险物资,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通信畅通,一旦发生险情,确保第一时间组织抢险队伍集结到位,并第一时间上报防汛指挥部。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后,园长宋云芳,王冬辉带领市平东幼儿园后勤工作人员对幼儿园的排水系统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安排工作人员对有堵塞的情况进行疏通,确保排水系统畅通,并做好防汛信息报送和洪涝灾情的统计上报。

市平东幼儿园将全力做好2022年度防汛安全工作,确保实现安全度汛。

图/王晓峰  文/刘 蓉

2022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