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上午,市育新幼儿园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园长裴晓燕主持,幼儿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08ad3edf51ecf7b656ce1676f3bb0d1.jpg

裴晓燕首先传达了2022年市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对幼儿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营造幼儿园文明创建氛围,全面提升师幼、家长文明素养,构建和谐美好家园;三是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和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让人人都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四是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环境美化和食堂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五是做好幼儿园文明城市创建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幼儿园将以此次推进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行动和举措,优质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文/魏亚光 图/徐佳尧

 2022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