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财经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上午,市财经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马庆业主持。

1.jpg

会上,校长马庆业传达学习了6月17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对照教体系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补短板提质量。

校长马庆业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市教体局创文会议精神,并与学校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二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共同努力做好创文工作;三要加强创文宣传,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四要加强校园卫生,保持干净整洁;五要对照十六条指标,认真开展自查,对标整改问题,切实抓好各项创建目标的落实;六要加强门卫管理,积极迎接上级有关部门检查。

会议进一步细化创文工作任务,明确近期工作目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蔡晓明

2022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