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二中开展疫情后、师生返校前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

5月22日上午,在副校长杨海涛的带领下,由学校综治办牵头,联合公寓科、膳食科、德育处及后勤处等相关科室,对整个校区及周边开展疫情后、师生返校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安全1.jpg

检查组一行由门卫、校园周边、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公寓的供电线路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地毯式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特别针对疫情防控隔离设置等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

安全2.jpg

杨海涛指出,要细化措施,强化监管,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学校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事必躬亲,亲自排查、亲自指导、亲自过问、亲自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要关注安全形势,关注安全问题,善于迁移类比、完善制度、超前谋划,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心健康。

文/弓新桥  图/王建利

2022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阮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