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财经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查”

5月17日上午,市财经学校校长马庆业、副校长孙国甫、任志强带队到学校后勤防疫物资储备库、食堂等重点部门,认真检查督导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1.jpg

检查中,马庆业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查”自查工作汇报,仔细了解教职工外出报备与核酸检测、学生心理问题咨询辅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网格化管理、人员管控与信息摸排等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实地查看了门卫、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宿舍等场所,深挖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盲点弱点,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2.jpg

马庆业强调,当前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懈怠,全面排查堵塞风险漏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文/张静丽、马花萍  图/张静丽

2022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