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举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为竭尽全力阻击疫情,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5月17日上午,市平东幼儿园组织后勤人员、保育员及食堂从业人员在各个分园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培训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由后勤副园长王冬辉、后勤副主任许亚南、保健副主任朱永利、保健医董素霞主讲,主要围绕“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发生疫情时”几个环节的防护及消毒工作展开学习。详细讲解了不同时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防护要求,不同场所的消毒方法,再次强调七步洗手法的健康策略,室内开窗通风、园区公共场所的预防性消毒的时间及流程,进一步规范了食堂从业人员和保育员的日常清洁、消毒工作。培训中,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进行记录、积极互动。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防疫相关知识,提升防疫防控能力,促进幼儿园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构筑了牢固的安全防线,确保顺利、有序、安全的开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许亚南

2022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