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二中组织学生及家长收看“疫情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的作用,市十二中于4月20日-24日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收看“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公益讲座”。

1微信图片_20220428093526.jpg

孔德荣老师的“医学心理专题”专题讲座,让教师和家长对青少年常见心理障碍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班主任老师及家长能够及时发现和识别,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帮助青春期孩子应对心理问题。

2微信图片_202204271839202.jpg

张佩老师“提高抗挫能力,打造孩子‘成长型思维’专题讲座,为家长朋友提供了培养孩子健康成长的方法,也帮助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管理中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的抗挫能力。

3微信图片_202204271839203副本.jpg

本次活动得到教师和家长一致称赞,不仅解决自己在培养孩子方面的焦虑情绪,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方法,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长期开展。

文、图/冯艳贞

2022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阮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