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十二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课观看活动

国家安全关系人民幸福、社会发展进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4月15日,正值第七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四十二中学响应上级部门要求,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视频专题课。

上午九点,视频课正式开始,各处室教职员工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部门、分组组织观看本次视频课,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415163145.jpg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国家安全,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该校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室认真观看学习,了解我国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激发为维护国家安全努力学习,勇于奋斗的热情,增强人人都是维护国家安全主角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415163226.jpg

本次学习帮助该校师生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师生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高防范意识,积极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筑牢坚如磐石的堤坝,使一切企图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无法得逞!

文/孙南非  图/市四十二中

2022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