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财经学校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3月24日下午,市财经学校召开了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会议由副校长范玉华主持,学生处处长白卫星、副处长姚晓博、陈凯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1.jpg

2.jpg

会上,范玉华传达了上级有关防疫精神,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对当前班主任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细化要求。她强调,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班级管理,与家长智慧沟通,家校协作形成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此外,范玉华还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开展情况。

白卫星从四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一是要求班主任们要守岗位,尽职责,学习防疫知识,做学生抗疫、防疫和“战”疫的领路人;二是要求班主任们认真落实晨午晚检,落实好因病缺勤登记和病情追踪制度,并认真学习学校应急处置流程;三是提醒班主任们抓好教室环境和学生个人卫生、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四是要求班主任们对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及家长活动轨迹。

文、图/姚晓博

2022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