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庆三八“与爱同行 感恩女神”主题教育活动暨春季家长会

酣春三月的柔风,送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尊敬长辈,3月5日--8日,市育新幼儿园开展了庆三八“与爱同行 感恩女神”主题教育活动暨春季家长会。

2R1A4562_副本.jpg

在孩子们的心里,三八“女神节”就是妈妈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也用自己的专属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祝福与爱。在幸福专场——爱的抱抱环节,孩子们感受着和妈妈、奶奶、姥姥的浓郁亲情;在行动专场里,孩子们送给妈妈一个甜甜地吻、一次家务活、一个贴心的捶背、一次认真的洗脚,都表达了对妈妈无限的爱意;在表达专场—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中,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亲手制作的礼物,为妈妈、奶奶、外婆们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13bc9fa2bb4b5b8c542c39bfd04cbf1_副本.jpg

2b5cbc83f722c9dc9d79b6346d20c68_副本.jpg

在亲情浓郁的“三八”妇女节祝福声中,3月7日各班在线上召开了春季新学期家长会。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与学期目标,让每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的新理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从而达到了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理解了妈妈、姥姥、奶奶无私的爱和付出,相信这份美好的情感能伴随孩子们成长,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也在孩子的心田萌芽,让爱的种子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文、图/郑晓明

2022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