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十中开展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2月28日,市四十中在学校操场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季开学典礼,副校长付书豪主持开学典礼,学校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28160613.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段国峰做开学致辞,他的致辞立意深远,要求具体明确,给同学们指明了学习进步的方向,要求全校师生时刻谨记追求卓越脚踏实地的学校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228160627.jpg

接着由九年级学生代表九(8)班韩琛阳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向往,同时寄语全体九年级同学此刻站在人生的转折点上,一定要迈好这一步,踏出新征程,取得好成绩,并谆谆告诫同学们新学期要踏踏实实、勤学苦练、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228160704.jpg

随后,副校长宋建领宣读上学期期末考试优秀学生名单和预习表彰决定,校长助理朱亚辉宣读上学期文明班级、三好学生等名单,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20228162320.jpg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今天的开学典礼,既是一个总结表彰大会,更是一道新学期鼓足干劲的动员会。在这里,我们号召全校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谐发展,再创佳绩!   

文/刘思宇  图/马 瑞

2022年3月1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