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体局领导莅临市四十二中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月24日上午,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许钝作为检查组组长,带领市教体局安全应急管理科科长张培华、保健站站长王磊一行五人莅临市四十二中检查春季开学工作,校长荆小辉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迎接检查。 

1.jpg

首先,检查组一行五人在荆小辉等陪同下,对校园环境、校园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疫情防控体系进行了高度评价。然后来到会议室听取了荆小辉对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的汇报。

2.jpg

荆小辉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学生到校情况、教育教学管理情况、特色学校创建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校园卫生安全维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办学目标、管理目标、教学目标、安全目标和德育目标,特别强调:把握一个中心,遵循三条主线,落实两个重点,紧扣“严管厚爱”的特色,达到“强素质、塑形象、创品牌”的目标。

许钝对市四十二中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领导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对学校工作考虑得面面俱到、细致周详、主次分明,重点突出。也希望四十二中在新的学期能抓好“教育教学”这条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发动全校教职工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学校长远发展奋力拼搏。 

3.jpg

张培华对市四十二中春季开学检查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建议学校今后要落实好信息共享制度,抓好领导包级包班制度,将工作细化到人,掌握学生方方面面的动态,切实抓好安全管理,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困难并存。市四十二中将带领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强力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吕素娟  图/丁继东

202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