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园协力·共育未来——市平东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和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与交流,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2月25日下午,市平东幼儿园在园长赵惠芳的带领下,三个园区分时间段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和家长委员会会议。

图片1.jpg

在家长委员会会议上,园领导首先感谢了家长委员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随后宣读了本学期幼儿园园务计划、各项工作目标、每个月的工作安排,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的课程模式和班级特色活动,即:鸿鹰的传统文化、东站的艺术、高阳的食育特色。形成一园一特色,将篮球、足球、网球、跳绳等运动项目作为幼儿日常体育教学的常态化内容来抓,通过丰富多彩、活泼有趣的体能游戏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同时,本学期还会着重加强幼儿一日活动流程中习惯的培养。

图片2.jpg

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的计划、各项活动纷纷表示赞同和支持。认为把孩子放在市平东幼儿园很放心、幼儿园老师有爱心、责任心、幼儿园的活动丰富多彩,让孩子在快乐游戏中健康成长,孩子在行为习惯、各方面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幼儿园继续保持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幼儿园的工作,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幼儿园的发展做贡献。

图片6.jpg

会后,各班分时段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会议,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家长分享了孩子入园以来的点点滴滴以及孩子们的甜蜜成长时刻,随后介绍了办园理念、办园特色,本学期班级目标、教学计划,班级特色活动,幼儿园每月活动安排,家长需配合参与的活动等,家长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对孩子的教育教学、行为习惯养成,卫生保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家长会和家长委员会,拉近了家园共育的距离,让家长们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幼儿园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知,为家园有效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谢萌萌  图/张力凡

                             202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