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明创建再出发 凝心聚力创辉煌——市平东幼儿园召开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启程。为进一步深化市平东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确保各项文明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6日上午,市平东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首先,保教处副主任毛晓燕宣读了《2022年平东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年度计划》,对正式下发的《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1年版)》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并布置了本学期各科室及各位教师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开展的各种活动。

随后,副园长王冬辉全面分析了该园精神文明创建面临的形势,今年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到届再创建的关键期,她强调了要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完成。

图片2.png

最后,园长赵惠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创建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市平东幼儿园内涵建设的精神动力、是服务社会进步的重要载体;二是认真落实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任务,主要包括认真落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要求、精神文明建设年度工作要点、精神文明创建的政策要求等;三是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水平,不断健全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制度机制、切实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参与程度、探索改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日常考核、大力培育精神文明创建的特色品牌。

图片3.png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后会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为实现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毛晓燕

2022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