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常态化防控责任,2月16日下午,市平东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中层以上人员及部分教师参加。

在演练前,园长赵惠芳组织召开了演练筹备会,就本次演练的组织机构、演练时间及地点、演练准备工作、演练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所有参与演练人员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演练时的点位。

图片1.png

本次演练的内容首先是返校时大门口检查出一位幼儿体温异常的处置过程。其次进行演练的是,幼儿进入班级后摘口罩、一米线外排队测体温、洗手等基本流程的演练。最后,赵惠芳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性的讲话,并且就近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付出的辛苦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开学前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防疫意识及各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学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毛晓燕  图/王晓峰

2022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