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消杀 “净”待开学——市育新幼儿园进行春季开园前全面消杀工作

开园在即,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2月14日,市育新幼儿园邀请平顶山市义工联合会蓝天救援队对育新幼儿园两个园区进行全面消杀。

8d4ced2dd6fa5bb8be54272a0f33e17.jpg

上午八时,救援队一行先后来到幼儿园两个园区,对园所教学楼、办公室、楼梯、走廊、教室、卫生间、门卫室、隔离室等场所进行全面喷洒消毒,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实实在在地为幼儿园师幼的安全保驾护航。

9a1071fcb38980452a0cccfd3928d12_副本.jpg

bcded4f0a51fdd54415d9cc55a3824d.jpg

校园防疫,高效防护是关键。全面的消毒工作,有效落实了开学前防疫相关要求,为筑牢校园卫生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市育新幼儿园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防疫工作方案,上下一心将防疫工作抓牢、抓实、抓细。大力营造健康文明、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园。

文/张盈盈  图/育新幼儿园

2022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