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一高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临近年末,学校各项工作接近尾声,为确保假期期间的校园安全及整体和谐稳定,平平安安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1月24号下午,市一高副校长李德权、校长助理左永记、宋惠耀带领各处室相关责任人组成校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围墙等多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中,检查组先后发现个别办公室未完全关闭电源、校园围栏部分区域出现生锈断裂、实验室个别房间门上未贴封条等问题,明确指出这些情况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整改部署,责令相关处室立即进行了整改。

宋惠耀强调,一年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安全保驾护航,每到年末安全工作更不能放松。各部门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自觉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最前面,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到善始善终,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打造人民满意的平安校园。

文、图/鲁琨

2022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