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华区教体局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1月22日上午,市新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丰全一行三人,先后来到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中心路小学、体育路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春节临近,虽然正值寒假假期,全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压力依然严峻,市新华区教体局党组研究决定,再次安排班子成员带队组成的12个督查组,到各自分包的学校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光明路小学大门口,王丰全在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出入两码登记及物资储备情况后,要求学校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响应,确保做到放假不放松。

随后在体育路小学、中心路小学,王丰全要求各校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转换机制,及时激活指挥体系,加强监测预警,严格报告制度,牢牢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全面保障师生的安全。

文/市新华区教体局

2022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