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中开展演练做好疫情防控

由于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1月12日,市四中按照市教体局要求,部署安排除高三外的全部学生有序离校,并组织留校的高三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1122118504.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2118503.jpg

演练主要针对如何安全就餐进行。同学们按照各班主任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紧急集合,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冰冰重申了“三方案九制度”中关于就餐应急演练的各项要求,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前往餐厅。餐厅里工作人员已到岗,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就餐流程安排,划定取餐路线,对就餐学生进行划片编号。同学们按照设计路线排队取餐,按自己的编号入座,单人单桌,同向用餐。整个演练过程整齐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112212120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212120.jpg

按照演练的程序和要求,同学们进行了封校后的第一次晚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杨全军介绍,为确保留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市四中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为每一位留校的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在未来两周学校全封闭期间禁止所有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要求各班主任和心理健康教师做好在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后勤服务要保障驻校师生吃好住好,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学习。

文/李淑华  图/张真涵

2022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