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活动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进一步增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安全健康度过生活。1月10日,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安全健康教育活动。

c891dce2485954cd6a2b4d886ef6dc8.jpg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各班进行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利用图片、视频让幼儿正确认识疫情,加强防护意识,倡导幼儿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健康习惯。二是向家长及教职工发放假期疫情防控告知书及承诺书,共计1200余份,倡导家长及教师假期“非要不离平”、主动上报信息、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安全食用冷冻冰鲜食品、不扎堆不聚集、主动做好健康监测等,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寒假。三是进行假期前的防疫演练,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ca123f748300b25b206d6f91ac873c0.jpg

ff0a6c58ef30176678f8c79aff74fc7.jpg

快乐寒假,防疫“不放假”!通过疫情防控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增强广大师幼及家长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正确面对疫情,文明健康过新年。

文/张盈盈  图/育新幼儿园

2022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