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⑪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助力体育场社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捐赠物资并持续开展志愿服务

编者按

文明城市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创建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每一位师生及家长都应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当文明有礼鹰城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推出“文明创建进行时”栏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投放垃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8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在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举行助力体育场社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捐赠仪式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光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斌市教体局创建办负责人刘书超和33所局属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捐赠活动。市教体局向体育场社区捐赠垃圾桶205个,为社区解决了垃圾收集容器数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

IMG_9833

IMG_9850

在仪式结束后,苏局长带领市教体局创建办相关人员局属学校分包庭院进行实地查看,并指出各学校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社区庭院创文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具体实在的帮助。

08086bacd929616be51cef2ceb01281

市教体局33家局属单位志愿者约600人参与开展了打扫庭院卫生、擦拭门牌管道、清理小广告、引导垃圾分类、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以及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清洁了35个体育场社区无主庭院,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b0c87d31a21220702103e634ad38cc

aeef8214cfddcf94e5994655507f902

690ed984d5141487b6c430fd72ce2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