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员培训会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员培训会

8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员培训会,创建办负责人刘书超、创建办工作人员郭霞对资料上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创建办工作人员李军伟主持。 

刘书超在会上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资料上报的紧迫性。今年网报资料时间紧,任务重,10月8日中央网报端口将打开上传资料。二是资料上报质量要高,前期收取学校及各科室图片月2800张,上报到市创文指挥部确定合格照片仅有20张左右。三是实地查看标准高。今年实地查看要按照创文体系查看文字资料,版面要求宣传教育内容要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积极健康,用词用语规范正确,宣传版面要样式新颖、美观大方,既要符合制作的质量要求,又要达到占比数量要求,做到“抬头可见、举足即观”。

 

李军伟、郭霞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说,并对资料上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和局属各学校资料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