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到体育场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分包责任制实施方案》,6月27日下午,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深入体育场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市教体局创建办负责人刘书超、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斌、体育场社区第一书记马辉、社区书记徐惠琴与辖区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537585441.jpg

徐惠琴汇报了前期创文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胡斌针对体育场社区基础条件差、创建任务重及目前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苏红英指出,体育场社区面积大、任务重,要做好以下几点,真真正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一是对无主小区进行分类,统计清楚单位、无主管楼院情况;二是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形成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三是发动学校到社区辖区庭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减轻社区工作压力;四是建立会商机制,定期磋商创建相关问题。

18123792.jpg

市教体局创建办与体育场社区就分包责任制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

文、图/四创办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