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八中开展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我们迎来了美好的三月和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学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对学雷锋活动的认识,从行动上丰富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平顶山市第八中学团委联合志愿者协会社团于2021年3月4日,在校门口积极开展了主题为“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的志愿服务活动,清洁了环境,温暖了人心。

 2003044526.jpg

  市八中志愿者协会社团成员及高一年级的20名学生组成了青年志愿者团队,齐聚团委办公室,整装待发,由校团委马辛老师和耿书亚老师带队,前往学校门口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分成两个活动小组,第一组成员在校门口设置一个卫生志愿岗,主动给环卫工人送一杯热水,送一份温暖。第二组成员利用小水桶、扫帚、抹布、水桶等各种工具,认真打扫角落垃圾,清理墙上的白色小广告,不怕脏,不怕累,在下午五点十分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校外道路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的行动得到了环卫工人和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1386996430.jpg

877933553.jpg

1.jpg

1842654549.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市八中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学雷锋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雷锋就是先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长辈,把谦让带给他人。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文、图|市教体局思政科、市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