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二中开展“学雷锋 贴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让党员干部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承人,317日下午市二中开展“学雷锋 贴民心”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94.png

党员集合参加志愿活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在市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张宏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起劳动工具,积极参与仁祥社区大清扫活动。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清扫社区的道路,有的拔起地下的杂草,有的打扫楼前落下的枯枝和树叶,有的用夹子捡拾丢弃的烟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温馨的生活环境。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使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宣传。

123456789.jpg

校长张宏伟带领大家打扫卫生

 图片96.png

党员们在打扫楼道

 999999988888.jpg

党员们在清理楼前垃圾

  市二中党员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把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继续践行和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市教体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市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