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志愿者助力“信仰力量 青春誓言”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大型活动

5月11日上午,“信仰力量 青春誓言”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活动在市三六联校西校区举行,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志愿服务队50余名志愿者积极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上午8:00,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现场。思政科科长李元贞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她指出,志愿服务是大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活动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信仰力量 青春誓言”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大型活动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图片1.png 

随后,志愿者们分成3组,按照分工有序开展签到咨询、秩序维护、现场人员指引、后勤保障服务、媒体宣传服务、文艺演出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志愿者发放活动节目单

图片4.png 

图片5.png 

志愿者在主席台接待、引领

图片6.png 

图片7.png 

志愿者引导媒体工作者在指定区域拍摄

  图片8.png

志愿者引领演员上、下场

上午11点,“信仰力量 青春誓言”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大型活动圆满结束,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志愿服务队顺利完成任务。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市教体局将继续总结和完善具体、规范、完整的大型赛会活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为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有效的经验借鉴。



文、图/思政科 

2021年05月11日

责任编辑:郑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