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开展“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的“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志愿服务活动,市平东幼儿园立即行动,统筹安排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庭院”志愿行动,为建设文明鹰城、擦亮城市窗口尽一份绵薄之力。

28.平东幼儿园开展“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党员志愿者活动135.png

28.平东幼儿园开展“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党员志愿者活动252.png

28.平东幼儿园开展“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党员志愿者活动254.png

28.平东幼儿园开展“一校一庭院”联系社区庭院党员志愿者活动356.pn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市平东幼儿园园长宋云芳的带领下,冒着酷暑,身穿红马甲、手提小水壶、自带清洁工具来到园林路1号院,大家按照分工,分别对社区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社区报刊橱窗、宣传栏、垃圾桶及楼道内的小广告、楼梯卫生开始清洁。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清洁打扫,每个单元走廊、楼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一位阿姨笑着说:“正是有了越来越多的红衣马甲志愿者,我们的社区环境越来越好了,谢谢您们......” 

此次活动,市平东幼儿园的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教育工作者的文明素养,回来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更应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争做文明服务的实践者和排头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鹰城”展现教育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

文/孙晓琴 图/郑梦远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