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二高开展“一校一庭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力助推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提升人民幸福感,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市二高组织教师志愿者积极响应“一校一庭院”活动的号召,赴园林路园林处14号院开展“一校一庭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身体力行,全面整治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小区内卫生、擦拭门上和墙上的小广告,呼吁广大群众爱护环境。时值盛夏,大家挥汗如雨,不畏酷暑,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本次活动中,配合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5.png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每个鹰城市民都是受益者,更应该成为参与者。此次活动的开展,市二高志愿者不仅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身体力行,以身作则,还发挥了志愿者队伍的引领效应,感染广大市民,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做城市形象的维护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为争创文明城市、建设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张凌徽 图/市二高志愿者

2022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