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心捐赠 情满“六一”——市残联为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爱心服饰

为让残疾儿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5月31日下午,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冠军一行,带着爱心捐赠的服饰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的残疾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IMG_8486_副本.jpg

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大家的到来,活动在刘冠军的慰问和祝福语中拉开帷幕。各位领导的到来,让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随后,校长王绪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同时教育孩子们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社会。

IMG_8501_副本.jpg

残疾儿童同样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残疾儿童成长,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关爱,营造了理解、关心、帮助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使他们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争做身残志坚的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IMG_8517_副本.jpg

IMG_8527_副本.jpg

IMG_8536_副本.jpg

文/续琳琳  图/李旭彬

2022年6月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