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支部手拉手 端午慰问暖人心——市十六中党总支联合东苑社区党总支慰问社区孤寡老人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亲友团聚的日子,为了让社区内孤寡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5月30日上午,市十六中党总支联合东苑社区党总支慰问社区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两支部部分党员在社区一起包粽子,想借助这小小的粽子,传递心里暖暖的真情。而这真情也的的确确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感受到了来自大家的爱心和温暖。慰问中,校领导和老人围在一起亲切地聊天、话家常,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等,叮嘱老人们要爱护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慰问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更使人体味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重要性。希望我们的老人们能时时刻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幸福地安度晚年。

文/郭萌  图/张理渊

2022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