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才中学志愿者“爱绿护绿湛河”志愿服务活动

4月1日下午,市育才中学组织志愿者到湛河沿岸开展“爱绿护绿湛河”志愿服务活动。

db3be24fcab2f0b9e739b83fd80b611.jpg

阳光明媚春意浓,放飞自我好心情。4月1日下午,育才中学志愿者20余人在工会主席宋合法、工会委员张鹏超的带领下,手持钳子、垃圾斗等工具来到湛河,认真清理湛河沿岸垃圾,把湛河河堤上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烟头等杂物逐一清除,大家齐心协力,认真搜索捡拾垃圾,把湛河沿岸环境改善得清新宜人。

cd98d84568daec6c2993706bac3713e.jp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开展了爱绿护绿宣传、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而且影响和感召更多市民自觉地参加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使鹰城变得更美好。

文、图/育才中学

2022年4月2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