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爱心在这里传递——叶县马庄乡雷庄学校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叶县马庄乡雷庄学校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马庄乡雷庄学校的一名学生突发重病,只能离开热爱的校园,忍受病痛的折磨。为减轻该生家庭经济负担,安心接受治疗,能够早日回归校园。3月21日,雷庄学校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学校的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这场爱心汇集活动中,一份份捐款源源不断被放进捐款箱,点滴爱心,汇聚成河,相信用我们的爱一定会点亮希望的灯,为正在遭受苦难的家庭撑起一片蔚蓝天空。孩子们的捐款数额虽然不大,但却满是赤诚和关爱。相信这些捐款到达这名患病学生的手中时,也能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片真情,在与病魔的抗争中增加一些信念和力量。

file0001.jpg

file0002.jpg

file0003.jpg

通过这次捐款活动,不仅给需要救助的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让学生们懂得了生命和友谊的珍贵,学会了在生活中互帮互助。

 文、图/叶县教体局

2022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