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清洁公交站点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乘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候车环境。3月21日,市平东幼儿园党员志愿者在保教副主任毛晓燕的带领下,来到建设路东段的部分公交站点开展清洁公交站点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上午9时,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公交站点进行清洁。大家拿着抹布,弯下腰、踮起脚,仔细擦拭公交站牌上的灰尘,针对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志愿者用小扁铲耐心地刮剥清理。有的志愿者在对公交站亭进行卫生打扫的同时,每当有公交车经过,志愿者们还不忘维持乘客上下车秩序,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乘客拿行李,让来往乘客夸赞不已。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市平东幼儿园党员志愿者的精神面貌,通过清洁公交站点,一方面能进一步提升城市窗口形象,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更加整洁的乘车环境,另一方面也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爱护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队伍中去,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文、图/毛晓燕

2022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