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党员志愿者一线防控暖人心

近日,平顶山外国语学校连续收到了社区群众的衷心感谢。这是他们对学校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春节期间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志愿服务1个多月来的由衷称赞。

1.jpg

2.jpg

3.jpg

面对春节前夕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树党旗引领,建支部凝聚,倡党员带头,多管齐下,全面筑牢学校和社区的安全防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好评。

4.jpg

6.jpg

11.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成立了以校长王国祥、党委书记李国光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个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组织下,在确保自身健康、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带头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党委的组织下,成立了三个抗疫临时党支部。王国祥、李国光多次到防疫点查看,并送去了取暖设施、方便面、饮用水等用品并表达对党员志愿者的慰问和关心。在校党委的引领下,学校提前做好了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组织准备,全体党员万众一心,严阵以待,共同筑起了一座牢不可破的防护墙。

文、图/范卫明

2022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