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四中:开展清扫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我市普降中到大雪,给市民生活和城市交通造成不便,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清扫冰雪,寒冬送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文件精神要求,1月23日上午,市十四中志愿者们开展了清扫积雪活动。

5d966659dd7455b3323dc1bff964333.jpg

8fad08ad1b200843f872a437db5e48a.jpg

e4d6b3ea8920cae874f71344ef6a30a.jpg

凌冽的寒风中,大家挥舞铁锹、忙忙碌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最温暖的风景。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路滑,分工有序,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挥舞着扫帚、铁锹,扫的扫、铲的铲,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薄雾,依旧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劳动热情,在雪花飞舞中全身心投入。他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是那样红、那样美。

此次活动,传递了温暖正能量,构建了和谐美好的氛围。文明平顶山,志愿者先行。市十四中的志愿者们用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文、图/市十四中

2022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