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平顶山市工业学校“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1月12日下午,市工业学校工会在学校操场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运动会设男子项目篮球定点投篮和女子项目托乒乓球争先赛。

 图片84.png

图片85.png

  市工业学校开展“春风行动”122日下午,市工业学校教务党支部书记张俊杰一行4人来到叶县老鸦小学开展“基础教育百千万帮带春风行动”, 将全校师生的爱心送到帮带学生的手中。

 图片86.png

图片87.png

  市工业学校慰问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工业学校党委心系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组织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88.png

 图片89.png

春节来临之际,市工业学校校门口装扮一下,挂上了喜庆的大红灯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片90.png

图片91.png

市工业学校党委通过微信订阅号向全体师生拜年,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92.png

    市工业学校元宵节当天,发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号召大家文明过节。

图片93.png





文、图|市教体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市工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