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风行动暖人心 共同战“疫”显真情------市三高开展“春风行动”帮扶活动

2021年1月22日,平顶山市三高一行6位志愿者在谢军均副校长的带领下,走进鲁山县第三十二中学,开展“春风行动”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1.png

谢军均与帮扶学校的李耀旭校长进行详细沟通,深入了解被帮扶师生现状,就教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为下一步的帮带活动进行了探讨规划。

2.png

志愿者们给贫困学生们送来了口罩、洗手液以及篮球、羽毛球、排球等防疫物品和体育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身体,立志成才! 受助学校李耀旭校长对市三高的爱心助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受助学生看到捐助的体育用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表示感恩之情,立志好好学习将来一定会报效社会。

 3.png

此次帮扶工作是市三高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教育局在贫困地区开展“基础教育百千万帮带春风行动”的实施方案》的举措之一。校长杜均珩说:我校将立足于优质资源,着眼于两校实际,多方面加强帮扶力度,持续开展捐赠活动,将互助互爱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图|市教体局思政科  市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