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21年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钓鱼比赛

  5月22日,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市体育村承办、平顶山市钓鱼运动协会协办的2021年“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钓鱼比赛在七彩沙河垂钓场成功举办,吸引了我市10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赛。

20.jpg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人员签到登记、测量体温、扩大钓位间距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比赛的安全有序进行。

上午8点半,市钓鱼运动协会会长赵军辉、监事长方军洲,副会长国家B级裁判宋衡与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04.jpg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参赛选手们高昂的热情,拌鱼食、上鱼钩、试浮漂,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齐齐抛竿,各显绝招,全神贯注等待鱼儿上钩,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

经过全天两场紧张的比赛,选手赵鹏飞获得第一名、王海龙获得第二名、刘广俊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前30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35a.jpg

  本次钓鱼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市的钓鱼爱好者提供了同台竞技、切磋技巧的机会,促进了钓友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给全民健身活动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