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21年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绿色生活 低碳出行”公益健康跑活力开跑

   5月23日,2021年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绿色生活 低碳出行”公益健康跑活动在平顶山市白鹭洲湿地公园鸣笛开跑。近300名热情的爱跑市民一起奔跑健走在五彩健身步道上,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月的高潮。



  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汽笛响起,健康跑队伍在市跑协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带动下沿环湖健身步道率先开跑,随后整齐划一的健步走队伍迈步出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5.jpg

  参加健康跑的市民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有的是一家三代齐上阵,还有的带上邻居、朋友相约一起健身,每个人都是热情高涨,运动的魅力在他们的身上得到充分展现。

2.jpg

  冲过终点第一个跑完一圈的选手名叫刘振威,去年就曾参加过跑步活动,取得了第1名的好成绩。刘振威开心地说,他今年23岁,是平顶山学院的在校生,坚持运动,多次参加比赛让他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运动的价值,以后还会坚持跑下去,继续参加健康跑活动。
  在活动现场,平顶山市红十字会开展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实地演示急救技巧,宣传急救知识,让群众体验急救互动,参与者获益匪浅。

活动最后,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留言赢点赞夺取运动装备的互动项目。报名参加的市民可以通过留言赢点赞,获得精美纪念品,同时还可以在线下载专属电子版“荣誉证书”。

3.jpg

  本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市体育村、平顶山市跑步健身协会共同承办,旨在为市民提供运动的平台,推广健康理念,培养运动习惯,增强市民体质。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