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点亮人生 终身学习”系列活动

2022年6月28日,市教体局联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成人教育部、平顶山社区大学,举办了“点亮人生,终生学习”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含电子商务讲座、技能培训等。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抓好新形势下的技能培训工作,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培训主阵地作用,推动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市教体局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抓手,立足技能提升、能力提升,落脚技能就业、技能致富,广泛开展各项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居民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竞争力。 

3.jpg

4.jpg

5.jpg

“点亮人生 终身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以点带面提升了广大居民职业技能素养,大力宣传了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共同创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终身学习的社会环境。

文、图/思政科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