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平顶山市特殊师生开展无声“党课”

百年图.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教体局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深入教体系统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入实。

1.jpg

《国歌》国家通用手语新版自2021年3月1日起正式颁布和使用,广大听力残疾人迫切渴望使用国家通用手语,统一规范奏唱国歌。

2.jpg

了解到这一需求,市特殊教育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勤加练习。3月22日,全校师生用国家标准手语满怀激情地“唱”响了心中的国歌,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升旗仪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3.jpg

今后,市教体局还将依托特教学校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党史学习教育,让这些特殊孩子走进党史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培养孩子们的爱国热忱,在学习中学会感恩,听党话,跟党走,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都不少。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