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信息报送培训会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023.png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在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有序开展、深入推进,4月2日下午,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信息报送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市七中会议室召开,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究。会议由思政科科长李元贞主持,各县(市、区)、局直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信息员、市教体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科室联络员共120余人出席会议。

DSC07227.JPG

会上,负责信息报送的四位同志分别就简报撰写、视频制作、如何挖掘新闻亮点、如何做好信息上报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1617696911(1).jpg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从政治站位再提高、活动开展再周密、信息宣传再加力三方面强化统筹协调、资源挖掘,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拳头活动。要在时间上、内容上、安全上做好统筹,创新思路、主动策划,紧抓节点、精心组织,树立“精品意识、节约意识”,在“微而精”上下功夫,避免千篇一律的“无营养”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隆重热烈。要积极运用各类主流媒体,抓实对上宣传,突出对内宣传,扩大社会宣传,突出教体系统自身的亮点、特色,在宣传报道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DSC07239.JPG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对《中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的53项任务活动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文/思政科  图/信息中心

2021年4月3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

返回主页 ICP证号:豫ICP备07501304号-5 豫公网安备: 41017202000105号